close

谷關七雄, 已經爬了 5 座, 七雄的攀爬, 算是接近尾聲.....
適逢阿達舉辦谷關七雄趴山, 剛好接上我的尋找秋色假期,
於是獨行的假期之後, 跟著好伙伴們一起爬山,
就在屋我尾山上, 有你們同行, 真好!

*
* 感謝小宏提供部份照片
*
跟大家約好登山口碰面的, 一早從東勢出發,
經過明天要爬的鳶嘴山登山口, 沿途停滿了車子,
這下子真的見識到鳶嘴山的媚力, 沒想到這麼熱門,
明天要早點出門, 不然, 恐怕連停車位都找不著囉!

如預期的, 我是最早到登山口的,
屋我尾山, 我們偷懶, 從大雪山林道北口登山,
遠比從谷關南口登山, 要輕鬆許多

登山口在這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標示的後方

太早到了, 在附近閒逛中.....

一位專程載先生來爬山的太太, 先生上山去,
太太要一個人在森林遊樂區玩, 下午再開車去載先生下山,
這位太太請我幫忙拍照, 我也順便請她幫我拍

來自台北, 台中的伙伴都到了, 整裝中....

感謝主辦人-阿達

雖然今天算是輕鬆行程, 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
出發前, 在林間的空地上, 先暖身拉拉筋

一行七人, 出發囉!

從大雪山林道北口往屋我尾山是下坡居多

初次認識的伙伴, 來自台中荒野協會的康康,
剛好看到有康康隊的路條, 合影一下

阿丹在後面, 走得頗愜意....

在木拱道中鑽行.....

0.6 + 1.7 => 2.3, 單程 2.3K, 全程 4.6K, 真的是很輕鬆的行程

行程輕鬆, 可以多拍些照, 左起....
小樹, 康康, 小宏, 阿達, Kelly, Ola

小宏搶著跟我在後面鬼混押隊

蠻貼心的, 跨越倒木還架木梯

一直下坡中.....

回程時怎麼辦呢? 標準的先甘後苦行程

林間再度小歇一下.....

優美的杉木林

好美! 怎麼大家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呢?

很整齊, 不知是否人工栽植的?

去程, 還是會穿插些小上坡

四位穿紅衣的女孩

走過像麻花的樹下

再次木梯跨倒木

步道旁, 倒木上的蕈類

果然是來自荒野協會的, 康康對於這些小生命都很有興趣

金剛栗, 照片照糊了

到了! 屋我尾山山頂

山頂視野還不錯!

剛登頂正在拍照的 Kelly, 忽然.....

右手邊由谷關上來登頂的一位, 看起來很面熟..... 接著....
第二位, 第三位.... ㄚ~~  X釘, nobler, 學長......
好巧ㄟ! 上次一起爬七雄的伙伴, 彼此都不知要來爬七雄,
竟然幾乎同時由不同方向登頂, 不過, 也有點尷尬,
竟然都偷跑, 沒有彼此相約來爬....
ㄏㄏ.... 不過還真的很有默契,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屋我尾山, 海拔 1796m, 輕鬆登頂

不期而遇的兩組人馬

看到山頂上的反射板, 所以那是谷關七雄之東卯山,
nobler 他待會就是要到那, 走屋東縱走

屋我尾山, 山頂展望

我的登頂照

用餐閒聊中...... 用完餐, 兩組人馬就此告別, 各走各的

大雪山北口組, ㄏㄏ.... 算是輕鬆鬼混組

回程算是大部份上坡啦! 但並不覺得累

優美森林, 去程沒有照的, 回程一定要提醒大家要拍照哦!

這是無人版的優美杉木林

又休息了......

真的是谷關七雄中, 最輕鬆的行程

繼續回程之上坡

輕鬆行, 那就多拍點照片

小宏, 又沒趕上團體照!

走得真的很愜意.... 很讚!


曬著冬陽, 很 High 哦!

行程將結束前拍的小植物

又是拍照時間, 小樹 & Kelly, 兩人應該是初次見面吧?!

從台中就近過來, 一起爬山的小樹

Kelly

阿丹

Ola

回到登山口, 結束屋我尾山行程

跳躍, Show time......

哈~~ 好像騎著掃把的女巫, 好玩!

又是騎掃把的

時間還有點早, 就在停車場泡起咖啡, 杏仁茶, 吃零嘴, 聊聊天

仰望天空.....

藍天白雲, 真好!

來到民宿 checkin 後, 剛好趕上夕陽

慢慢欣賞吧!

*

*

欣賞完夕陽, 安頓好住宿, 驅車下山到東勢覓食去

無意中進了一家很有名的客家菜餐館

大家吃得讚不絕口

吃得盤盤見底, 很滿足的一頓飯,
這是一家有 40 餘年歷史的老店

又去吃了豆花, 是一家 50 餘年的老店
*
就在吃吃喝喝之中,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s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