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站在 Mount Wellington 山頂上, 俯視著 Hobart 這個美麗的城市, 

極目四望, 景色非常地遼闊, 山海河流港灣交錯, Mount Wellington 不僅山頂的風光明媚,

整個山區, 離市區非常近, 有非常多的步道, 像是個大型森林公園, 很可惜, 我們停留的時間非常短, 不免讓人有遺珠之憾  ........

*

 2017/2/27 Hobart ( Mt. Wellington, Royal Tasmanian Botanical Gardens ) ->Richmond ->Campbell Town

*


 原先計劃是從 Mt. Wellington 山腰的步道口,爬上山頂,礙於時間不夠,就直接開車到山頂啦~ 山頂的地質景觀很特別。


芮芮在開車的路上,就已經睡著了,山頂天氣很晴朗,但風很大,有些許寒意 ~


芮醒了,要求自己走路


看得出來,太陽和笑容一樣燦爛嗎?

我們先登上三角點,然後就在周遭閒逛,幾乎是 360 度的景觀,山腳下的 Hobart 是一覽無遺。

芮依舊是不太受控制,會擔心她亂跑受傷。

*


*


芮芮很愛爬上爬下的,不過山頂的這些大石頭,對她而言是太困難也危險。


離開基點附近的山頂區,走進室內的觀景台,視野真是棒!


大太陽照射下,沒有室外的風,室內溫度飆很高,芮的厚外套穿不住了。


走出室內觀景台,來到戶外


觀景台旁邊的木棧道,看起來是可以走,通往山腰的步道,我們只能走一小段


*


展望真的非常棒!


無敵的視野!


*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到荷伯特的植物園,不想在餐廳浪費時間(其實也是不知要去那用餐?),經過市區時,就在港邊發現有 take away 的 fish and chips,那就買到植物園內吃吧!


媽咪在排隊買餐點,我們在旁邊港邊看海鷗


來到植物園了,佔地非常遼闊,有很多大樹,我們簡單用完餐,就在園區內漫步。大樹樹蔭下的椅子,感覺很舒服!


聽聽風在林稍舞動的聲音


*


找了一片小草地,脫了鞋,芮興奮地跑來跑去。


這樣的陽光和溫度很棒!


偶爾停下來,看看草地上朵朵的小花。


*


繼續悠閒地散步


有時,芮也會主動地要求拍照


*


*


愛上跟小花拍照


漫步完植物園之後,開車往今日住宿地點前進,車上,芮芮睡著了 ……


途經 Richmond,這是此地地標,因芮芮已經沉睡中,車停路邊,小小溪邊晃了一下,就沒有做太多停留。繼續開車,車行途中,媽咪跟芮都已進入夢鄉,看著窗外,不斷向後逝去的美麗風景,從後視鏡看見我的一家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


漸漸地,乘客們都醒了,芮發現窗外的牛羊越來越多,“我要看羊啦~” ,停車看羊去!


太陽漸漸西落,這景象,很有紐西蘭的感覺,不過,這裡是塔斯馬尼亞,哈~


今晚投宿的地方,民宿主人迫不及待地帶我們到屋旁農場圍籬旁。


芮芮超級興奮地要餵羊駝


還有綿羊


太陽快下山了,好不容易說服芮,跟動物們說晚安。


晚餐在小鎮的市區解決


*


聽從農場主人的建議,入夜後,我們全家走到圍籬旁,抬頭一望,南半球的星空,果然璀璨!






arrow
arrow

    danielhs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