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峰地區不愧是瑞士著名景區,
雖然今天走的是入門級步道,
卻也是瑞士官方推薦的六條步道之二,
在三大名峰加持下,漫步在阿爾卑斯山間,
百花利用短短的夏日,盡情地綻放生命,
47 號,33 號步道,容易親近又風光明媚,
值得推薦!
*
2019/7/1 Lauterbrunnen(火車) ->Wengen(走路) ->Wengen Wengibond(纜車) ->Männlichen (健行 Royal Walk  #47 號步道)  ->Männlichen peak-> Männlichen (健行 Panorama trail #33 號步道) ->Kleine Scheidegg(火車) ->Lauterbrunnen
*
芮昨天的傷口,已無大礙,於是我們今日依原計劃,排了兩個步道行程: Royal walk (47 號步道),Panorama trail (33 號步道),其實原先還計劃繼續從 Kleine Scheidegg 走到 Wengen(36 號步道),但依這些日子以來的經驗,加上小孩,時間都要 * 2 以上,於是行程都得減半,同時中間還要穿插遊戲場行程。
先搭火車至 Wegen 轉纜車,火車上回望 住宿的 Lauterbrunnen。
Wegen 市區,準備轉纜車上 Männlichen
纜車上俯視 Wegen 小鎮
*
纜車上俯視 Wegen 及更遠處之 Lauterbrunnen
離開 Männlichen 纜車站 ,走在 Royal Walk 步道
目標是前方小山丘上的觀景平台(Männlichen peak),太陽很大!
背後是少女峰地區三大名峰,艾格峰,僧侶峰,少女峰(由左至右)。
繁花盛開中,俯視 Lauterbrunnen 山谷。
三大名峰背景下的百花
Wegen & Lauterbrunnen 小鎮
發現有一女二男正要玩飛行傘準備起飛中 ....
一女已起飛成功,一男起飛未穿越稜線起飛失敗重飛後成功,這是二男剛要起飛 ....
順風而飛,能否穿越前方稜線是關鍵。
穿越稜線而下,起飛成功! 望著他朝 Lauterbrunnen 山谷飛降而去 ....
我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從頭觀賞到尾,這三頂飛行傘起飛成功!
欣賞三大名峰
路邊未融之雪
*
這段路走了 N 久,因為有採花大盜出現
*
*
*
*
*
*
*
*
天氣很好! Royal walk 觀景台有 360 度的視野,可以群纜少女峰地區群山,走完回到 Männlichen,纜車站附近有個遊戲場,芮在此玩了大半時間,我們也在此野餐。
*
Royal walk 觀景台,欄杆是依周遭群山高度而起伏,同時有標註望出去的山名,很特別的設計。
*
*
*
*
*
這段路太曬了,芮心情不太優 ~
還好有這個遊戲場,終究是小朋友的最愛!
*
芮玩得眉開眼笑,健行途中,如果可能的話,
有時穿插些小朋友喜歡的活動,效果會很好哦~
*
*
*
野餐完畢,繼續走 Panorama trail 步道
進入步道上有融雪的路段,有時要抱起芮,
避免因芮愛玩失控滑倒。
*
這條步道上,讓芮最開心的,就是沿路未融的冰,抓一把冰拿在手上邊玩邊走 .....
*
爸比,那邊有小冰冰耶!
步道旁盛開的黃色小花,遠方是艾格峰著名的北壁及右邊的僧侶峰。
*
*
*
*
*
Panorama trail (33 號步道) 從 Männlichen 緩緩下降至 Kleine Scheidegg,經過遊戲場玩樂之後,芮就沒有那麼"厭走"了 ,只是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遇到步道旁的小花,就一定要採幾瓣花瓣,遇到積雪,就一定要抓幾把雪在手上,還好四周山景壯闊,慢慢前進也 OK 啦~
*
 33 號步道,俯視看到的是 Grindelwald 谷地。
*
*
*
朝著立在眼前的艾格峰前進
*
在瑞士,每天都是大晴天,
芮已經曬得烏漆八黑地 ~
*
*
那坨冰,拿在手上,是真的很冰!
*
拿著小冰冰不放
*
*
看到 Kleine Scheidegg 了,這次有特別告戒芮 不可以用跑的!
快到 Kleine Scheidegg 前之人工湖
搭上 Kleine Scheidegg 往 Lauterbrunnen 
之火車
冰棒是獎勵
回到住宿地還很早,可以坐在陽台上悠閒地賞景
*
*
其實芮是正在看擺在前頭手機裡的卡通,馬莎與熊 太久沒看電視了,給她一點福利。
*
雖然今天依舊是大晴天,但周圍高山上的雲量較
昨天多很多,顯然昨天上少女峰,是正確的安排!
*
明天將轉換到 Grindelwald  再住 3 晚,,體驗一下不同風光的小鎮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s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