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太魯閣馬拉松, 跟著大部份是第一次跑馬的
野健社伙伴跑馬, 之後.... 發覺大家的跑馬興趣濃厚,
有人發起, 來去沖繩跑馬, 未曾到過這個離台灣很近的地方,
那就一方面遊玩, 一方面跑我的第一個海外馬吧!
*

2/19 來到沖繩的第一天, 租車先開往東南海邊玩耍之後,
下午才來到沖繩體育館報到, 這是外國人報到的地方

報到完畢! 野健社跑馬成員 : 社長, 嘉宏, 美保, 蘇三, 許老師,
除社長報名 10K 外, 其餘都是挑戰全馬 42K 啦!
大會送的禮物只能選擇背心或浴巾,
而且是網路報名時即已勾選, 我們都是選背心,
但現場看了浴巾後, 覺得浴巾也很好看, 只是也ㄠ不到了,
這一點就不得不說台灣的跑馬比較慷慨, 兩者都送,
日本的報名費還比較貴許多咧 ~~
*
2011//2/20
*
天空不作美, 早上下好大的雨, 機加酒的飯店,
提供免費吃到飽好吃的早餐, 加上窗外傾盆大雨,
讓人好掙扎,  Run or Not to run.... That's a question ....
結果蘇三為了不辜負美食, 臨時決定棄賽,
其它則是勇往直前..... 先開車前往有接駁車好停車的地方,
再轉搭大會提供的接駁車前往會場

雖然天氣狀況不優, 出賽選手還是人山人海, 雨勢有變小....

鳴槍出發前的選手們, 跟台灣有何不同?
感覺台灣的選手會比較 High

同行的好伙伴們, 美保, 社長, 嘉宏

美保, 社長還有我-許老師

看得出來鳴槍了嗎? 其實, 因為大家都有配帶晶片,
不用急著衝出去, 等到晶片通過起跑點後再跑, 還來得及

既然這樣, 就繼續拍照混......

聖誕老公公有來加油喔!

通過起跑點牌樓

一開始擁擠的人潮

這是糜鹿嗎?

人還是很多, 跑不快, 先拍拍別人, 看看別人的打扮

ㄚ~~ 有點被嚇到....

大部份的人都是很認真地在跑, 像我這樣拿著相機亂拍,
算是異類吧?!

穿這樣跑, 不知會不會很熱?

拿這樣的旗誌要跑 42 K, 應該蠻辛苦的吧?!

道路兩旁好多民眾在幫大家加油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朋友

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 這也算是一種運動教育吧?!

還有穿著電影人物造型的

小小棒球隊員, 伸出小手, 要跟選手們互相擊掌加油

馬路有點擠, 轉進人行道, 其實是..... 跟著漂亮女生轉進來的,
漫漫長路, 總是要找點樂趣

天氣已經不再飄雨了, 陰陰的, 拍風景不好看,
但卻是很適合跑步的天氣

沿路一直有民眾在加油

還有一些民俗表演活動

我的相機也都一直拿在手上拍照留念

水站到了, 跟台灣一樣, 紙杯也是喝完會散落一地

還有樂儀隊表演

路旁加油的人潮一直沒斷過

每位都很殷切地希望你伸出手擊掌

天氣還是有點不穩定, 偶爾飄起小雨, 但觀眾熱情不減

很多小朋友熱情地加油

跟台灣的跑馬最大的不同是, 路邊的民眾不僅眾多,
還有一大部份的民眾會準備各種食物飲料, 甚至補給品....
ㄏㄏ.... 以往我都是跑到大會設的補給站才會停下來,
邊吃食物補充能量, 順便喘一口氣, 可是這次.....
路邊隨時都有得吃, 我的跑步節奏被食物給打亂了!

這次跑步的路線是繞沖繩市一大圈, 路線完全沒有重覆,
跑完半馬了, 可是後面的半馬路況則是完全不知,
前面的半馬則是起起伏伏.....

我是不知這號人物是誰啦! 不過他倒是蠻熱情地跟跑者擊掌

看到我在幫他拍照, 他就主動旁邊拉了一位漂亮美眉,
幫我們拍照........ 其實, 我比較想跟美眉合拍啦!

長坡之後, 進入美軍基地.... 已經 30K 了,
ㄏㄏ... 我竟然精神還不錯呢! 繼續跑著.....

戴這樣的面具跑這麼長的距離, 辛苦了!

路邊加油的民眾, 換成了西方人的臉孔

同樣是準備了飲水及食物給跑者
*
後半段, 就當我體力不繼時.... ㄏㄏ.... 出運了!
是好長好長的長下坡, 還好, 沒有經歷太多的煎熬, ㄏㄏ...

耶! 我的第九馬完成!

也是我海外的第一馬, 雖然成績是很混的 5 小時 35 分 26 秒,
但.... 本來就是抱著邊跑邊賞景邊玩的心態,
能在規定時間內完賽就好! 沖繩馬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s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