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9/6/29 Bettmeralp(纜車) ->Betten Talstation(火車) ->Lauterbrunnen(公車) ->Stechelberg(健行) ->Lauterbrunnen
*
今天是移動日 Bettmeralp ->Lauterbrunnen,要推薦一下,SBB 這套 APP 購買各類車票超方便,只要輸入想要到達目的地,就會將所有轉乘資訊及相關火車纜車票券一次滿足,手機線上購買後轉成 QR code,所有列車長查票時,只要掃描同一 QR code 即可,超好用!
*

移動日的早晨,優閒地享用民宿提供的早餐。
在台灣不吃西瓜的芮,卻愛上民宿早餐西瓜,
只是比起台灣的西瓜,水份及甜度都差太多了!

要跟這個陽台上的早晨說 bye bye 了!

*

下山的纜車上一景, Bettmeralp ,bye ~

在 Betten Talstation 車站等火車 .....

火車來囉~  現在我們操作 SBB APP 已經很熟了,確定上車,找到座位坐下後,手機上再執行 SBB 購買車票,簡單好操作,在趕火車時,特別好用!

來到今晚住宿的瀑布鎮,Lauterbrunnen,Check in 後,搭公車來到 Stechelberg,然後散步回民宿。

雪山積雪融化而下的溪水,非常洶湧 ~

不時高掛山壁而下的瀑布,引人注目。

沿著山壁邊這條回 Lauterbrunnen 的步道,炎炎艷陽下,是一條清涼的散步路線。

沿途山壁上,不時有瀑布高掛 ~

優閒地坐臥草地上的牛,讓人覺得很幸福!

Lauterbrunnen 是個瀑布到處高掛的小鎮 ....

沿著山壁小溪邊的步道,處處小橋流水瀑布人家,美不勝收!

芮只要是有興趣的事物(此張是步道上的蛞蝓),就會很開心地要求拍照 ~

散步,跑步,騎單車都很合適的步道。

*

雪山融化而來的溪水,其實是很冰的!

*

*

*

小朋友可以玩水是最開心的,只是礙於時間規劃,只能小玩一會 ~

*

爸比媽咪走在前面,陶醉在兩側高山瀑布美景,芮在後面,則是沉浸在步道兩側好玩的花草蟲 .....

*

視線越過洶湧溪水的另一岸,抬頭仰望高聳的岩壁。

回望來時路,山谷盡頭也是群峰聳立。

*

傍晚的鄉間步道,不像是健行,像是在散步 ~

*
這條步道 5.4 公里,Google 查是步行 1 小時 11 分,我們走了 3 小時! 主要是有些時候,芮會"厭"走,要有有興趣的事物,她才會興高采列地走,否則就會索性坐在地上說她很累! (不是體力問題),於是我們就得想一些點子,比如說誰先看到不一樣的花? 誰先找到不一樣的昆蟲 ? .....
*

比賽誰先坐到最近的一個椅子上? 當然,第一名永遠都是芮 ....

又是芮第一名

抬頭望,壯觀的山壁

爸比是第三名

步道旁總有種植美麗花草的鄉居。

*

步道旁的人家 .......

有飛瀑流水,高山森林,這是多恬適的鄉居生活啊~

*

手舞足蹈的芮

母女倆的鄉間漫步 ~

*

爸比,你又輸了 ......

數數看,遇到幾個瀑布? 這個遊戲玩不成,因為路途太長,瀑布太多!

這是往前,Lauterbrunnen 的方向

*

瀑布下鄉間人家,風景如畫 ~

*

*

接近終點住宿地,開心!

住宿地,窗外視野,明天要上少女峰,第一段到 Kleine Scheidegg(小夏戴克)的火車。

等待媽咪民宿內煮晚餐中 .....
*
用餐時 遇到一組多個也是從台灣來健行的家庭組合,他們已是來多趟的熟客,看起來健行的路線,跟我們不太一樣,感覺並非是熱門路線,瑞士真是個健行者的天堂,好多迷人的健行路線,
! 應該可以多來幾趟,規劃不同的路線。
*
明天就要開始少女峰地區的健行活動,很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ttmeralp Lauterbrunnen
    全站熱搜

    danielhs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