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瑞士最後一個移動日,從 Grindelwald 至 蘇黎世,就要搭機回台灣囉~ 早上搭公車Scheidegg 來回,再搭纜車來回 Pfingstegg ,利用在瑞士的最後機會,再讓芮玩超長溜滑梯滑得過癮!
*
 2019/7/5 : Grindelwald(公車) ->Scheidegg(公車) ->Grindelwald(纜車) ->Pfingstegg(纜車) ->Grindelwald (火車) ->Zurich
*

啊~ 忘了已經不想讓芮再健行了,結果搭公車上 Scheidegg,也只好搭公車回市區(原計劃是要走路下來的),一下車就拍到此一遊照。

俯視公車來時路

*

再坐公車下山 ...

*

公車上拍照

*

搭纜車上 Pfingstegg 觀景台

*

纜車上俯視 Grindelwald

Pfingstegg 遙望早上去過的 Scheidegg

芮一看到溜滑梯就迫不及待 .....

又是超長溜滑梯,爸比媽咪買了 5 次送 1 次,讓芮玩得過癮。背景是艾格峰哦~

*

*

*

這次溜滑梯的長度,高度,刺激度都不輸鐵力士山,風景又美,溜得很過癮!

芮手上那張卡,可以溜 6 次。

溜滑梯空檔交叉玩其它器材

搭纜車下山囉~

*

*

Bye bye ! Grindelwald ! 後會有期囉~
*
2019/7/6 瑞士 ->香港,7/7 香港 ->台北
*

 蘇黎世住宿地早餐

*

離開瑞士搭機前,芮還是不忘到住宿附近學校遊戲區玩耍。

Bye Bye 瑞士,芮的最愛之一,飛機上的看卡通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s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