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丹在網路上存放旅遊照片及文字是從 2004 年開始的,
那時是用 html 寫的網頁程式, 有點辛苦, 產出較慢....
2008 年, 換到天空部落格來, 簡單的撰寫介面,
讓阿丹養成了出遊寫 blog 的習慣, 只是.....
也從沒想過什麼部落客百傑 ?

*
就在 6 月中旬, 收到一封 email 通知領獎,
起先以為又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看了發信者,
確認是天空部落的管理者, 點選了連結的網頁,
http://ideas.org.tw/blogger100/
是真的ㄟ! 頒獎典禮, 沒事就來去參加看看囉!

部落格是這幾年的事, 所以才第三屆, 是可以理解的

典禮開始時間是 8:30, 對大部份人而言, 是有點早,
於是有這麼一個早鳥獎, 手機一隻
*
阿丹本來右手邊坐了一位美女,
但.....  讓阿丹很容易分心, 亢奮...  所以,
原本左邊坐的幾位忽然都換座位後, 左邊全空了,
阿丹就往左移到底靠走道.....
ㄟ.... 當時真不知在想什麼? 哈!

主持人很眼熟, 看過很多次他的旅遊節目,
只是也不記得是什麼節目?

主辦單位, 資策會的長官致辭

名廚阿基師, 看過他網路上的食譜

開始頒獎了! 旅遊類先

只有前十傑才上台領獎

流行消費, 阿丹完全沒概念...
對這些部落格有興趣的, 可以到前面貼的連結點選

文學藝術, 有幾位的部落格, 以前就參觀過

親子家庭與寵物

美食類, 似乎是本次蠻大的重點, 感覺到場的廠商以美食為主 

動漫影音遊戲

中場休息, 有很多免費試吃的攤位


這個好吃! ( maybe 是肚子餓了, 哈! )

逛到了天空的攤位, 順道領了獎狀


繼續吃免費的點心

下半場進行前, 端了一塊蛋糕回到座位上吃

部落客達人經驗分享, 宅女小紅

小紅什麼時候開始經營部落格呢?! 吼狼棒撒, ㄏㄏ....
*
至於阿丹是如何開始的呢?! 話說......
我那走得非常慢的烏龜女友 ( 註 ), 遲遲一直未出現,
在漫長的等待歲月中.... 實在很無聊, 所以就開始寫了....
*
沒有啦! 其實是, 一直很喜歡旅遊拍照, 對大部份去過的地方,
記得的, 往往只是片面的影像照片, 因此, 除了照片留存外,
也希望留些文字記錄, 等我.... 年紀大了, 走不動....
那裡也去不了時,  這些都會是珍貴的回憶!  
*
不過, 我那烏龜女友, 雖然妳走得很慢.....
但, 我還是比較喜歡和妳"慢步"在森林裡,
也許妳單車也騎得很慢, 但.... 夕陽下, 晚風中....
我還是喜歡和妳單車"慢騎"新店溪畔.....
ㄟ... 也許我誤會妳了,  也許妳是跑得很快的兔子,
我反倒成了烏龜了... 人生就是如此吧?!
到處是未知的變數,  對未知才能有無限的想像與期待....

部落客達人繼續分享, 攝影的技巧....


接下來的部落客達人, 都以攝影介紹為主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美食部落格達人介紹的美食,
很容易就引起大家的共鳴......

今天的頒獎典禮, 中午前就結束了,
走出世貿的會場, 漫步在東區街頭.... 好燦爛的陽光!
天呀! 我是多久沒來過東區了.....
雖然寫部落格, 不是為了今天而來的,
但還是非常感謝舉辦單位給的肯定!
*
註: 烏龜女友概念來自C小姐的"最後一名的烏龜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hs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